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超級實用DIY - 乳牙收集合

乳牙收集合的材料.其實媽咪我早就都準備好也想好怎麼做了.
只是在等待最好的時機到來 (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*-*)
現在姐姐牙齒已經在搖動也準備好換牙了.意味著不能再拖該動工了.
其實之前也曾經想說用買的.
不過一直找不到理想的.不然就是價格不怎麼美好.
開玩笑.我可是姊妹倆最厲害的媽媽ㄋ.
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我的DIY功夫囉.

準備材料: 超輕土加上適合的盒子

稍微畫一下牙齒的距離
抓著姐姐的嘴巴看了看算了算~ 原來乳牙是20顆 我都快忘了...呵呵.
重點是前面4顆牙比較小.後面左右各3顆臼齒比較大 
所以挖洞的時候一定要看好.
不然乳牙盒做好結果牙齒卻放不進去就糗大了.
 
接下來讓小傢伙各自選好喜歡的顏色.
姑且讓她們去玩個高興.

姊姊知道要幫她的牙齒做家超開心的 *-*
 
妹妹雖然距離換牙還有一陣子.
不過可以玩黏土當然也是很開心的
 
等姊妹倆玩完黏土就把黏土放入盒中填平
中間還有位子為了紀念本來是想放臍帶的.但又很怕被她們搞丟
最後決定蓋上她們的印章
 
接下來就是媽媽我的工作囉.
我戳我戳我戳戳戳
說真的 ~ ~ 這部分還不容易ㄋ.(黏土會跑來跑去的)
妹妹說 媽咪這麼認真也要幫我拍起來*-*
 
好不容易洞洞完成囉.
接下來馬上就來蓋上姓名章

結果 ~ 媽媽我失算了 (印不清楚啦.)
又不想重新來過.那就在旁邊寫名字好了
ㄟ....算還可以啦.

最後成品總算搞定囉.
乳牙盒成本.....約50元不到
但加入媽咪的愛心後
 
無價 *-*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