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神奇黏貼彩 ~ 免烤膠畫真有趣

每次帶小孩去夜市.2個小傢伙一到烤膠畫攤就不肯離開.
老媽我每次都用拖的才能繼續前進.
其實那一張100元也不是很便宜.不過一做能做很久到是真的.
我答應姊妹倆再買材料在家教她們做......
是有找到烤畫~因為要用烤箱或瓦斯爐.畢竟是塑膠下去烤怕會有毒又很臭.
結果讓我找到這種不用烤只要風乾就行的膠畫.只能說 啦!
外盒

內容物

重點是圖案框不是現成的....所以媽媽要辛苦一點先做前置作業
不過這也是很大的優點
要做甚麼圖案都沒有受限.
之後我要把小孩有意義的塗鴉都變成我家的窗貼*-*

姊妹兩各自選好媽媽事先畫好的圖案~開始玩囉!
 
 認真到一點聲音都沒有的兩姊妹
 
棉花棒+牙線棒通通派上用場
媽媽我只負責在一旁指導 ~ 配色還有過程我一概不會干涉
 
 美美的作品出爐
再來就要等風乾~大概要1天會比較保險.
 
小孩在做的時候我自己也做了一隻巧虎.
發覺一點小撇步
第一顏料一定要塗得夠厚比較容易撕下來
第二小孩填色時顏料跟黑邊一定不能有空隙~不然撕的時候會破掉.

 現代小孩的腦袋都在想甚麼啊?
這不是我貼的喔 *-*
成品其實是半透明的
風乾前後的顏色會有點不一樣.
要試了才會知道
 
這樣下次去夜市時我就不用再拖著小孩前進了.
而且還.......省很大
 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 方便給我購買網址嗎 感謝!!

襪娃娃的娘 提到...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39691052789449/

歡迎加入愛買團喔*-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