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紙黏土篇 ~ 大嘴恐龍來了

在之前看很多媽媽分享~把小孩的圖畫用不織布做出來覺得很有收藏意義.
其實我要做是做得出來...只是一直沒有動力.
家裡頭好幾包紙黏土妹妹一直想玩.找了一天下午我們就開始動工.
她玩她的.媽咪我也沒閒著.來幫她把之前畫的一隻大嘴恐龍做成立體成品以後留給她做紀念.
妹妹說要刺蝟 ~~ 這個當然難不倒我.(媽媽我可是萬能媽咪 *-*)
 
一隻剪刀就搞定刺蝟囉.

成品還不賴吧!
至少妹妹很滿意.
 
這才是我的重頭戲.
她畫的速度很快~~我可是做了很久ㄋ

等成品風乾等了一天
準備來上色了
這是之前做相框剩下來的油畫顏料喔 *-* (要物盡其用)

上色嘛!!不需要媽咪幫忙.
我們就各忙各的囉!
 
努力了很久~~血紅的刺蝟完成了

綠恐龍張開大嘴好像要把紅刺蝟一口吞下去
紅配綠還真不錯ㄋ

 完成後的成品夠可愛了吧.
妹妹很堅持一定要有睫毛加蝴蝶結喔 *-*
意外發現油畫顏料塗在紙黏土上會閃閃發亮很漂亮呢.
接下來家裡團購的一堆數字油畫.若有剩下的顏料有好用處囉.
 
 

沒有留言: